又双叒叕

【快新】见家长的名场面

先说好……我昨天答应开车了

但我没有驾照

所以我再酝酿一天~~




在这欢乐的日子(?),工藤新一一家和黑羽快斗一家坐在一起吃了顿饭


黑羽快斗站起来指着黑羽千影:这是我妈黑羽千影

指着黑羽盗一:这是我爸,黑羽盗一


虽说两家一直都认识,但大家都清楚,这次,黑羽快斗是以工藤新一男朋友的身份进行介绍的


工藤新一想想就觉得脸红,思绪已经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工藤有希子戳了戳工藤新一,工藤新一站了起来指着有希子


新一:这是我妈,黑羽千影


指着工藤优作:这是我爸,黑羽盗一


话音落下,餐桌陷入短暂的安静


五秒后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希子蹭了蹭工藤优作:都说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小新都不用给我泼,他先连滚带爬把爸妈认了再说


黑羽千影: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儿子我要的我要的~


工藤优作向黑羽盗一伸手:你好,我是黑羽盗一


黑羽盗一:你好,我是工藤优作


这下,笑声更大了


工藤优作笑着说:小新,我告诉过你,言多必失,言多必失,你心里着急但也要给我和有希子留点面子



黑羽快斗作死地凑到工藤新一耳旁:没想到,我的名侦探这么着急啊


新一:闭嘴(伸手就要打黑羽快斗)


快斗:哎呀!还没嫁过来就家暴了!


新一:…………服务员!麻烦上盘鱼!


快斗:!!!!!!新一!!!!等等!是我着急娶是我着急娶!!!!(说着就把工藤新一搂在怀里)


新一:?????


众人又是哄笑







小说改编噻

我努力努力写个小切切……

没那么快吧……



评论(8)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