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

【朝俞】我是节目组,我很后悔

影帝朝✖️影帝俞

恋情已公布



上回(?)说到啊

我们的朝哥把小朋友拐去了那个据说有刺激游戏的网络综艺


节目组:哎呀!朝哥我就知道你行的


贺朝:那是,也不看看是谁~


谢俞:……


开始录节目了


主持人:这次的游戏是!拿一根饼干,双方咬着饼干两端,最后谁剩的饼干少谁获胜!


游戏开始,当谢俞还没反应过来,他朝哥已经含着饼干吻上他的唇了……


谢俞:……?


贺朝:饼干还没有小朋友甜……


谢俞:……你别以为现在在录节目我就不敢揍你


此时的节目组:……这能播吗?但是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导演:行了行了,当作花絮放吧……不要剪到正片里!


第二个游戏


主持人:双方艺人模仿热播电视剧的桥段


游戏刚开始,谢俞就发现他朝哥不仅不按台词来,而且自编的动作和台词都骚得不像话……


谢俞:我知道我们没有结果


贺朝:别爱我,没结果


谢俞:???


桥段最后的拥抱也被贺朝改成了接吻……


节目组:……以后不要安排刺激的游戏!!


最后原本半天可以结束的录制,谢俞和贺朝录到了半夜


被吃了一天豆腐的小朋友:……你今晚别想上我的床


贺朝:!!!!为什么!!


为什么?难道你心里没点ABC数吗?






节目播出当天


节目组在微博上放的花絮比节目还火


微博一度瘫痪……


贺朝:我还是那么帅


谢俞:……


贺朝:小朋友,你在干嘛啊?


谢俞:告诉经纪人,以后不管发生什么,就算是我自己提议要和你录节目,也要用各种办法拦着我……


贺朝:!!!!!




微博


朝俞女孩:我爱死节目组了,花絮不要停!狗粮继续!


中央空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爱我,没结果这梗过不去了


骚哥:继续继续!微博瘫痪也阻止不了我看朝俞的心!


小朋友:希望各大节目看看这次的收视率,然后让朝俞承包全部综艺!!!


X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在想不出词了,只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



此时的贺朝?

贺朝:小朋友,我关灯了哦~


谢俞:……嗯……



评论(1)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